紅利點數平台UUPON宣布,與行動智慧入口LINE結盟,開啟紅利點數雙向互轉功能。悠遊卡持卡人只要加入UUPON會員,並開啟悠遊卡消費集點功能,即可以超低門檻點數兌換到LINE貼圖。

燒烤推薦 新屋

UUPON獨家擁有悠遊卡消費集點優勢,累點兌點最輕鬆便利,堪稱台灣紅利點數市場最全面性品牌。統計悠遊卡目前使用量,全台平均每個月約有1,000萬不重複卡使用,廣大的持卡族群,也能更聰明使用手上的悠遊卡。即日起,三重火鍋推薦只要加入悠遊卡指定紅利點數平台UUPON,即可以110點UUPON,兌換到25點LINE Points,直接換取價值相當於50元LINE代幣的一組貼圖。

同樣的,LINE Points的會員,只要註冊加入UUPON,並以100點LINE Points,轉換250點UUPON,就可以直接兌換悠遊卡儲值金50元跟大杯熱美式咖啡一杯;或可至全家、萊爾富、OK三大超商直接折抵消費金額,還有更多好康,都能夠使用UUPON點數免費帶回家。另外,悠遊卡公司、點鑽整合行銷公司(UUPON)與光泉「午后時光」奶茶異業合作,推出三方聯名的特殊新鮮屋包裝,每罐上方有一張序號貼紙,將隨機贈送UUPON點數,最高獎項為10萬點UUPON點。悠遊卡公司表示,悠遊卡除了致力於拓展小額消費通路,也積極與台南年菜外送各通路合作各項行銷活動。(工商時報)

淡水 火鍋料宅配肉乾禮盒 台北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reevesce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