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茶酒咖啡展在台中市舉行,生產茶葉、咖啡質量俱佳的南投縣,精銳盡出,包括信義鄉農會、名間鄉「茶二指故事館」產製的各種精品,最優質的新店 火鍋吃到飽產品全部呈現在展場,讓消費者盡情選購!



茶二指故事館 贈門票信義鄉農會轄內正是「玉山茶」的產區,因為海拔高加火鍋吃到飽觀音永和 燒烤推薦上氣候合宜,生產優質好茶,有口皆碑;還有全國第一名的酒莊,生產的「狂野」、「柔水」、「馬拉桑」等酒品,屢屢在國際大賽中得獎,成為台灣之光。

位於名間鄉茶園間的「茶二指故事館」,是充滿文化創意的展館,此次在茶酒咖啡博覽會中,呈現豐富的茶文化、提供DIY手作茶葉體驗,還提供1000張入園門票,展覽期間至胖卡美食區消費,即可獲贈1張,送完為止。南投縣茶葉運銷合作社董事長蔡孟娥表示,該社結合100多位茶農產製優質好茶,建立茶農與消費者間的專業平台,挑茶、選茶專業分級,並經SGS檢驗,品質優良,保證安全。聞名遐邇的竹山鎮璞園竹藝坊,也在現場展出風格優雅的茶具,呈現台灣竹藝經典作品,竹藝文化,錯過可惜!璞園竹藝坊 經典茶具仁愛鄉茶葉產區在海拔1000至2800公尺高山,籠罩在雲霧中、早晚溫差大,茶葉肥厚,不但耐泡、茶水更甘甜醇厚,普受飲茶人士鍾愛,優質茶農都在會中,展出台灣高山春茶。埔里農會酒莊,屢在國際及全國酒品大賽中奪金牌、銀牌獎的「真情玫瑰」等美酒,也在會中展出;埔里農會總幹事何世鴻說,「真情玫瑰」以當地特產玫瑰釀造,「百里飄香」取材百香果,值得大家前往品嘗。魚池鄉公所推展日月潭紅茶、咖啡不遺餘力,紅茶部分包括樹德園紅茶王翊年、水葉農場王淑吟,咖啡參展者為產銷班長「僑韻」吳永欽、翠林三峽火鍋推薦 平價農場施光和、及東光玫瑰園廖啟勝,都是一時之選!飲酒過量有害健康(中國時報)

恆春烤肉食材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reevesce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