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幸福婚姻步入3周年,為兌現對愛妻婚前諾言「帶妳環遊全世界」,夫妻倆日前到歐洲甜蜜十日遊,砸下40萬玩遍荷蘭、法國、比利時等國家,在荷蘭特別去朝聖櫥窗女郎,由於當地大麻合法化,沿路都有「怪怪味道」,劉依純回憶:「我越走越暈,甚至快吐了,最後被攙扶回車上休息。」

2018年菜外帶新竹

包偉銘打趣說:「她昏到翻白眼,走路也成了七星步,我擔心二手大麻會殘留在她頭髮,回台灣會被抓去勒戒。」難得到「勝地」卻無法大飽眼福,包放閃說:「我得好好守著老婆,大家都不看櫥窗,眼睛都在打量她。」這趟歐洲行從前年一再延遲,除擔憂當地海鮮吃到飽恐怖攻擊,也聽聞偷竊事件頻傳,出發前2人做好萬全準備,包偉銘備妥防割、有鎖的大背包,再加上貼身束腰包,整趟旅程安全下莊卻累苦自己,他自嘲:「束腰包束得我受不了,中秋烤肉食材 台東第一天就放棄,樣子完全不帥!大背包雖防到小偷,但也防到我自己,好不方便。」劉依純終於圓夢到巴黎,卻坦言有點幻滅,「這城市少了浪漫,多了點緊張感,難民、鎮暴部隊在街頭隨處可見,心情比較難以放鬆」,2人到著名景點凱旋門、巴黎鐵塔留下愛的足跡。

解決婚姻問題包氏夫妻原計火鍋吃到飽高雄畫旅遊兼血拼,最後因商品缺貨而作罷,這空出來的午後時光,意外成為他們最佳告解時刻,2人在一間名為「老佛爺」餐廳喝咖啡,相視而坐、細數這3年婚姻磨合、家庭點滴,彼此打開天窗說亮話,甚至一度氣氛嚴肅,劉依純點出丈夫在結婚前、後態度有所改變,討拍說:「他講話從開心附和變成實際,互動也變得比較少。」渴望婚後仍被公主般疼愛,包偉銘形容:「當下氣氛凍結,宛如在下雪,我也檢討這老公當得有點掉漆,但彼此把話說開了,互動也就更有默契。」透露當天晚上感情增溫、互相甜言蜜語,他自豪:「身心靈在當晚都相當完整。」明年遊地中海2人婚後生活幾乎零爭執,對於夫妻經營之道,包偉銘有所感:「我們從激情變親情,現在少了她在身邊,我會很不習慣。」從婚前到現在都維持「主動報備行程」動作,出差過夜則以視訊聯繫,劉依純得意說:「這點好棒!讓我覺得嫁給他很有安全感。」現在若意見不合,獨有密語就是「要不要去老佛爺坐坐」,代表著好好溝通一下,包更以自身經驗鼓勵情侶、夫妻多多出遊,「旅行是最佳增溫方式,彷彿會到初戀般甜蜜。」明年計畫到希臘享受地中海風光。(中國時報)

中和火鍋推薦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reevesce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