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知名放電加工機大廠喬懋機電股份有限公司,新開發出JM-C25系列EDM專用外掛式C軸,價格是德國、瑞典同級產品的三分之一,極具市場競爭力。

烤肉食材 台中

放電加工機外掛式C軸可搭配CNC EDM做2軸螺旋加工,或最多4軸軸螺旋加工,適合用於加工特殊模具所需之螺牙及側面紋路或側面字型加工。過去EDM專用外掛式C軸皆為德國、瑞典所設計製造,價格高昂,不利於市之推廣,經過喬懋歷時一年之研發,終於完成JM-C25系列之放電加工機外掛式C軸,成本約只有德國或瑞典同類產品之三分之一。

喬懋機電所開發的JM-C25 C軸,可搭配三種國際通用快車肉乾門市品牌(EROWA、HIRSCHMANN、SYSTEM-3R)之氣壓夾頭,含蓋全世界99%之夾具應用。榮獲中華民國專利,專利號碼第M499285,採用外掛式設計,可直接安裝在任何品牌放電加工機的電極鈑上使用,特殊設計的減速機構,實現高精度高扭矩及零背隙的傳動系統,可展現極佳的加工效率及加工精度。此項產品將以國際市場、大陸及台灣為主攻市場。喬懋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名列前茅的放電加工機製造業者,由董事長陳舜源召集國內放電加工菁英,於民國78年7月創立,是全國第一家EDM業界通過ISO-9001認證的廠商。以自我品牌「JOEMARS」行銷全球60多個國家。並在大陸昆山設立子公司中秋烤肉食材 屏東,直接生產供應大陸市場。其產品優異、良好服務、信用卓越的口碑,已在放電加工機業界展露出超強競爭力,在世界EDM市場上,擁有相當高的市場占有率。洽詢電話:(04)2691-7566。(工商時報)

樹林 烤肉食材年菜外賣 台中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reevesce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