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11春節禮盒



▲業者標榜,穿上安全褲,「不再有性侵新聞」。(圖/翻攝自「Safe Shorts」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科隆跨年夜發生22名女子遭難民性騷擾的事件,啟發業者製作能夠防性侵的「貞操內褲」,名叫「安全褲(safe shorts)」的內褲上有鎖,如果鎖頭被扯開,警報器立刻便會發出高達130分貝的音量,讓所有人都能注意到附近有色狼。

這款防性侵內褲的廣告上寫著「一天過去了,再也沒有性侵新聞上頭條」,以防切割材料製成,布料強韌耐拉扯、穿起來也很舒適透氣;褲頭附有組合鎖能保護女性貞操,若被強行扯掉,內附的警報器便會發出巨響,立即告知大家色狼所在位置。

德國「TECOS GmbH」公司所研發的這款內褲,每件要價燒烤推薦 五股100歐元(約新台幣3350元),雖然不算便宜,但一上市便造成熱賣,有網友認為確實能幫助減少性侵案的發生,但也有人質疑,「若是碰到對方持有武器呢?難道要自己把鎖扯壞,才能靠警報聲響求救嗎?」

▼這條內褲雖然不便宜,卻已在官網上造成熱賣。(圖/翻攝自「Safe Shorts」官網)



白旗+0+彩虹=iPhone死亡密碼

嫩模瘦掉「半個自己」打臉陸客最愛台灣伴手禮同學

「奶昔火山」噴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

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

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:金紙收嗎

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GG網友笑瘋

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

修公車姿勢「驚呆人類」網友笑尿!

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「蹦出來」!

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

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

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

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

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



宜蘭名產介紹火鍋吃到飽 中和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reevesce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